存以甘棠

随缘写文啦~因学业摆烂~

当你送他花时

  【温迪】

你将一大束塞西莉亚花藏在身后,期待那位吟游诗人的反应

男孩见了你就飞过来,某种意义上来说,就是飞过来的

“小小姐,你身后藏了什么?”

温迪和你打闹,意图将你身后的东西找出来

“没有什么啊——”

你一边和他闹着,一边找准时机将花送到他面前

“给你,塞西莉亚花。”

温迪明显愣了一下,翠色的眸子中有些惊喜又带有一些担心

“诶?塞西莉亚花……没受伤吧?摘星崖那边很危险——”男孩见你垂着头一言不发,将一枝花抽了出来,别在你的发间,“有心啦,我的勇者。下次我们一起去摘,好不好?”

  

【神里绫人】

你在不惊动守卫的情况下溜进神里屋敷,身后藏着的花束却被绫华看见,女孩掩面微笑

你对她做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悄悄靠近正在庭院中看书的家主大人

“嘿!”

绫人眉头微皱,身体轻轻一颤,将手中的书放下,一副无奈的神情

“来了多久了?我都没发现你。”语言中净是宠溺

你当然知道他是故意的,但仍然觉得这样有意思,甚至还有些小自豪——竟然吓到了神里绫人!

然后……你将椿花捧到他的面前

“我种的椿花开啦,你一定会喜欢。”

家主大人接过花,又将花反送给你,你有些诧异,这个男人在干嘛?

只见绫人用留影机将你拍下来。

……?

“椿花的确好看,但只能作为你的陪衬,不及你千万分之一。”

  

【钟离】

你冲进钟离的房间,将你和萍姥姥一起种出来的琉璃百合放进案牍上的雕花细口花瓶

看着原本单调的案牍变得有些花哨,你满意的点点头

“琉璃百合?许久没见了。”

钟离推开 门,拿起花瓶细细欣赏,又将那枝带着露水的琉璃百合从花瓶中抽出来,抚摸它娇嫩的花瓣

你像是炫耀那般,“这是我和萍姥姥一起种的,我厉害吧?”

“种植琉璃百合需要花费很大精力,”他将花放进花瓶,用手覆上你有些憔悴的脸颊,“难怪最近早出晚归,有劳了。”

你笑着向他描述你想象中那片琉璃百合花海

钟离难得露出惊喜之色,将你揽进怀里,带你翻阅他书房中的古籍,一起寻找曾经的回忆

  

【流浪者】

你让绫华收集了一些绯樱绣球的花瓣寄到须弥,然后自主创新,将在须弥少见的帕蒂莎兰和稻妻的绯樱结合起来,做成一个花球,在用来固定花束的球形木框中放了一些华夏的茶叶和茉莉花

希望流浪者会喜欢

“宝贝~”你冲进住所,四下查看却没发现男孩的身影,“人呢……”

你有些诧异,这个时候他人能去哪?

只听“碰”的一声,你转身看向门那边

“傻子。”流浪者笑的张扬,仿佛就是故意捉弄你才躲起来

你没说什么,将花球送到男孩面前

“给你的礼物。”

流浪者明显“宕机”了几秒

“哦……手工有待提高。”

他将花球接过,挂在房间内的窗台边,看着花球下的吊坠随风飘摇,流浪者难得笑了出来

“不是不喜欢吗?你挂着干嘛?”

“你不喜欢?”

  

【魈】

你在望舒客栈顶楼呼唤夜叉的姓名,男孩很快出现在你面前

“何事?”

“我想给你这个!”

你将那大束清心从身后拿出来,与夜叉撞了个满怀。

魈微微一愣,正想道声“谢谢”,发现事情不对劲。

“你去华光林了?自己去的?没有旁人?”

夜叉的问题接二连三的抛出,弄的你有些发蒙,一瞬间竟不知从何回答问题 。

“啊……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 

魈有些着急地握住你的肩 ,眼神中充满了后怕。

“很危险,你不知道吗?”

你听到他这样关心你,不自觉的心虚起来 。

你去采清心的时候确实没有想到这些事情。

原来……他这么关心你啊。

“魈是在担心我吗?”你说出了一些不合时宜的话 ,想故意调戏一下傲娇的夜叉。

“是,我在关心你。”魈也直接承认了他对你的关心。

……这和你所想的剧本不一样 ,但你也是开心的 。

“以后要采清心,我和你同去。 ”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