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以甘棠

随缘写文啦~因学业摆烂~

你如何和他调情

(纯爱写烦了,来点素肉解解馋)

(要素过多,谨慎观看)

  

【温迪】

你看向身旁正在专心致志吃零食、看电影的温迪,心里有点痒痒的。

想和他「贴贴」。

你悄悄将衣领拉下来,慢慢贴近男孩,故意将锁骨露出来。

“宝贝——我想吃——”

温迪没有看你,将手伸进薯片袋拿出一片薯片放在你的嘴边。

你有些不满——他只在意电影!

你凑上去,挤进他的怀里,用舌头轻轻舔了舔他的指尖,然后将薯片吃掉。

“小小姐?你……想?”

温迪低头,翠色的眸子里有着呼之欲出的答案。

你用手勾住他的颈,贴上他的唇。

“嗯,我想。”

  

【神里绫人】

你已经在书房里呆了好长时间,家主大人仍然忙于公务。

最近你们都分房睡了!

这日子不能过了!

你见他终于停下手中的毛笔,便主动贴了上去。

“绫人……”

你拉衣服的动作还没开始做,就被男人拉入怀中。

神里绫人不安分的手已经搂住了你的腰,正在一点点往上攀。

男人让你跨坐在他的腿上,一点点亲吻你的颈,在你耳边低语:

“让我补偿你。让你独守空房这么多天,真是抱歉。”

好吧……在神里绫人这里你根本不需要「调情」。

  

【钟离】

你正好洗完澡,想给钟离一个「惊喜」。

你没有穿衣服,只裹了一条浴巾就出了浴室。

“帝君?我没有带衣服……”

你没见他人,有些疑惑地看向四周。只见男人从房间出来,手中拿了一套睡衣。

“不要着凉。”

说罢,便将睡衣放在你的手中。

“帝君……你看看我好不好?”

你想……更深入一些。比以往都更深……

你环住男人的胳膊,轻轻摇晃起来。

“把衣服穿好。”

钟离正人君子,目不斜视。

又一次吃闭门羹……

你在房间把睡衣穿好,见钟离推门进来。

男人环住你的腰,用手指撩起你吹过的发,衣服上的龙涎香灌入你的鼻腔,钟离身形渐渐变高,“听我说,这次我不会顺着你的意了。知道吗?不管你怎么骂我,我都不会停。”

  

【魈】

说实在话,你不敢和魈调情。

你怕他受不了,业障发作。

但……你确实想……

你故意穿了一件比较清凉的吊带裙,但只是多漏了一些腰。

你换了夜叉的名。

他很快出现,看着你的穿着有些愣神,然后将目光转向一边,“何、何事?”

夜叉有些慌乱的神情已经出卖了他的心理活动。

你贴上他的手臂,“魈宝~”故意将他的名讳喊的很暧昧,“陪、我、玩~”

“……不敬仙师。”他将身体拉开一定距离,避免与你更一步接触。

“魈宝~”你将手搭在他的腰部,再一次将他与你的距离拉近,“你也想,对吧?”

你用手轻撩他耳边的发,轻轻落吻在他的脸颊。

只是瞬间,你被压倒在床。

“我会尽量轻点的。别喊疼。”

  

【流浪者】

你需要和他调情吗?

不需要!

他一直都知道你想要什么,正如你肚子里的蛔虫那样。

好像已经很久没……

你正这样想着,流浪者便在你面前将外套脱下,把外套扔给你,“帮我叠好。”

槿紫色的眸子一直斜视你,有意无意地在你身上打量,觉得你的目光十分炽热,“怎么,想让我再拖一件?”

你纯粹只是很久没有欣赏过他……怎么显得你和变态无疑?

又见流浪者将腰带一脱,一步步压过来。

这剧本不太对啊!不应该是你和他调情吗?

他轻挑你的下巴,带有玩味意思地直视你的眼,“主动一点,才有东西吃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